风过染痕

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

致豁然通透,冷静清醒的kk

说实话,第一次听到王凯这个演员是在他来了请闭眼知道的,里面的李熏然给我感觉很帅气,很仗义,懂得释怀。起初也只是被他的阳光,帅气所吸引。到后面的伪装者,可以说起初我并不是为了谁而去看的,而是喜欢谍战类型的,直到看到阿诚出场,他的眼神瞬间让我入戏,便爱上那个将报国当作信仰的明诚。北平无战事中,我爱那个犹如白月光的干净透明的方孟伟,明诚和方孟伟两个人设都是军人,但是可以明显的区别。明诚的老练和丰富阅历表现出一个优秀特工,而方孟伟则是像一个乖小孩,懵懂干净的眼神。之后的琅琊里,我爱的不是那个有着超高智商的梅长苏,却是脾气耿直,不畏强权依然为昔日好友夺回一个公道的萧景琰。
虽然以上几部戏王凯都不是男一号,但是他的出色过硬的演技依然征服了我。我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,酒香不怕巷子深。
我最爱战斗里的kk,也是最生活化,最真实的kk,喜欢他盒盒盒……这种爽朗的魔性笑声。
我喜欢王凯,喜欢他的豁然通透,喜欢他的冷静清醒。最后祝kk事业道路,越来越宽阔
最后期待三哥上线

评论(10)

热度(21)